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赛事短讯——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子组淘汰赛

校工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9:34 点击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男子组淘汰赛在犀浦校区北区排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天气渐凉,但是球员们参赛的热情却持续高涨。他们跃跃欲试,积极进行赛前热身。所有队伍都有各自精湛的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决赛冲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今天共有四场比赛,分别是:后勤与基建管理处VS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VS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VS电气工程学院和校机关VS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向,比赛正式开始,各赛场参赛队员整齐入场并握手开赛,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一个精彩的接球和完美的配合都夺人眼球。

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慢慢进入尾声,但是球场依旧沸腾着。其中,机械工程学院高举学院队牌,为运动健将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队员们不断加油打气,互相振奋精神,不断根据战况进行战术商量及调整,竭尽每一分努力。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男子组淘汰赛缓缓落下帷幕。希望接下来,各组队员能够调整身心,积极迎接决赛;同时也要注意安全,认真做好热身运动。预祝各参赛队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附10月26日比赛结果:

男子组

机关VS信息0:2

机械VS电气2:0

图书馆VS土木2:0

后勤VS牵引1:2

(校工会供稿 撰稿 刘占霞 摄影 刘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