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工会开展开学季迎新工作专项慰问活动

校工会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12:42 点击数:

又是一年金秋开学季,交大校园为迎新工作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准备工作,以高昂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9月7日上午,9月11日下午,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率校工会、学生工作部开展向学院、后勤基建、保卫部门“开学季迎新工作”专项慰问活动。

9月7日上午,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带领工会郑江主席,学生工作部张军琪副部长,工会李煜宏、喻碧君副主席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各学院迎新工作团队。桂富强副书记在走访慰问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谈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迎新工作面临新要求和新困难,对大家有条不紊进行迎新工作准备,保证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展开表示感谢。

9月11号下午,桂富强书记带领郑江主席、李煜宏副主席一行来到九里校区,向在假期酷暑中依然奋战在一线,为九里校区综合治理与改造,保证九里校区顺利迎新付出辛勤汗水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水电运输服务中心等员工进行慰问,他说,你们的工作是学校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在今年疫情这个特殊的环境下,大家一起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展开,每个人都是建设者、贡献者,大家辛苦了!

专项慰问活动校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凉茶、苏打水、汽水等饮品,学期伊始把学校的关怀化作点滴清凉,向奋战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问候与感谢。


校工会供稿 撰稿 陈思语 摄影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