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工会领导一行参观四川省定点扶贫成效展

校工会 日期:2020年08月14日 15:24 点击数:

为了全面展示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助力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展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同时对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再动员、再宣传、再教育,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力量,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了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展。

按照四川省委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此次展览活动由我校对外合作联络处专门组织,学校45名教职员工代表参观了展览。2020年8月11日下午14:45,冒着倾盆大雨,校工会主席郑江、副主席李煜宏与对外合作联络处领导一起观看了展览。

展览中,我校派出的扶贫驻村干部代表冯涛同志作为2017年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蔡博同志作为2018年援藏援彝干部登上了光荣榜。展览肯定了我校在帮扶四川省马尔康市哈飘村和马尔康市大藏乡中开展的工作实效,还照片展示了我校帮扶马尔康市哈飘村建成具有网络通信能力的活动室。

看完展览,随行的近40名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看完这些四川扶贫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也加强了自己对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校工会供稿 撰稿 冉彬彬 摄影 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