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

校工会 日期:2020年07月19日 21:06 点击数:

近期校工会陆续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郑江、机关工会陈璐主席、副主席李煜宏及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分别为保卫部、信网处、招就处、综合楼、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后勤及4个服务中心、附属中学、劳模工作室代表等近40家单位暑期一线工作的教职工带去凉茶、苏打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上暑期里的丝丝清凉和点滴关杯。

每到一处,郑江主席都与暑期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暑假期间为了学校的发展顶着高温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她亲切地叮嘱道,天气炎热,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度夏。

郑江主席到九里校区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进行送清凉慰问,向实验室内设机构和团队组建完成、干部和首席科学家配备到位表示祝贺;郑主席说,我校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的建设使命光荣,将引领未来轨道交通科技发展;未来三年要建成时速1500公里的“磁悬浮+管道”模式试验线和配套装置,任务艰巨;工会为国实团队的老师们加油、点赞,竭诚做好服务。

校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旨在期望把学校的关怀通过慰问的清凉饮料与问候感谢化作一缕缕清新、一丝丝凉爽,祝愿全校教职工愉悦平安度过暑期三伏天。

下学期开学初,校工会将继续为迎接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奋战一线的各教学科研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校工会供稿 撰稿 杨巧艳 摄影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