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疫有我,健步同行 | 交大教工环校健步为校庆生

校工会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6:51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4时,西南交通大学124周年校庆“交”同心·“云”校庆系列活动之“防疫有我,健步同行”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启动仪式暨环校走活动在犀浦校区顺利举行。全校各二级部门工会124名教职工代表到现场参加活动,党委桂富强副书记出席仪式并致辞。


桂副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辛勤耕耘、为守护学校平安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达诚挚的肯定和感谢。桂副书记提议并带领全体在场人员齐声祝福:交大生日快乐!

接下来,校区工会喻碧君副主席介绍了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情况、教师代表土木学院梁艳老师进行了发言。

本次活动特邀曾获两届亚运会百米冠军——体育部曾秀君老师带领现场全体教职工一起做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结束后,校工会郑江主席宣布: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正式开始,环校健步走出发!


教职工们一路前行的矫健身姿、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与高高飘扬的旗帜融合在一起,组成了一道灵动而富有活力的风景线。阳光正好,你我同行,健康运动,齐心抗疫。

伴随着欢声笑语,环校走活动顺利结束。健步走活动自校庆日5月15日正式开启,健康而美好的生活正在继续,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

健步走在校庆日5月15日当天启动,历时124天,至9月16日结束。倡导全校教职工通过124天打卡健步走,养成健康好习惯,增强体质,提高战疫的战斗力,以饱满的精力投身工作,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工会供稿 撰稿 校工会 摄影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