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应邀参加高铁幸福专列联谊活动

校工会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27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我校部分单身青年教职工应邀,与其他300余名单身优质青年一起,乘坐C9999次幸福专列,从成都西站启程前往雅安,开启了两天一夜的寻爱之旅。

据悉,一个多月前,成都铁路局就联合成铁商旅集团公司、成铁文化传媒公司一起精心筹备策划了此次的“寻爱高铁•圆梦同行”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除了我校青年教职工外,还有来自铁路系统、中铁二院、中铁二局、中铁八局、铁路公安局、四川航空、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联通、民生银行、中建桥路集团、新希望集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学院、中石化等十余个企事业单位。

在幸福专列动车上,嘉宾按组别开展互动游戏,动车乘务员带领大家做起微笑操,更有男嘉宾展示才艺、大胆推广自己,尤以成都动车段的最爱小分队最为突出。在短暂的行程中,成都机务段的一位帅小伙,一眼看上我校某位女教师紧追不舍。

到达雅安、乘坐汽车抵达碧峰峡后,嘉宾们前往熊猫基地参观。在爬山、赏景、近距离观看云海及大熊猫的过程中,嘉宾们三五一群,开始了深入交流、了解。有的嘉宾找到“红娘”求助。

晚上7:30,交友联谊晚会如期登场。刚开始嘉宾们有点拘谨,随着主持人的调动、互动游戏的深入,气氛热闹起来,更有单身的工作人员也来“拉拉票”。随后,6位“红娘”上场牵线,寻找最适合的男女嘉宾,并促成我校一位女教师和中铁二院小伙结缘,各自获得成铁商旅赠送的恋爱旅行基金一份。

20日,嘉宾一行上午来到野生动物园参观,下午乘坐大巴、动车返回成都。一路上,他们在寻找机会,勇敢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大胆表白。一位女嘉宾主动找到我校某位男老师,见面交流以加深印象。在踏上归程的C1314幸福专列上,一位工作人员向“意中人”勇敢地表白,成功牵手。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促成了30余对有缘人,其中含我校教职工3人。

“乘坐幸福专列,C9999、C1314动车,寓意一生一世、长长久久,可能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历。”有老师如此感慨,“一路上,主办方积极为我们牵线搭桥、创造条件,让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感谢校团委为我们活动牵线、校工会的精心组织,让我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归宿感,谢谢!”

(校工会供稿 撰稿 陈秀梅 摄影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