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工讯息

关于举办“与校长面对面——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活动的预通知

日期:2014年06月10日 16:0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工会、全校青年教职工: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青年教职工关注学校发展的热点问题,听取青年教职工的心声,搭建学校领导与青年教职工双向沟通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治校之道,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校拟定11月举办 “与校长面对面——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会”,现将有关情况预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校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

二、参加人员

为确保“与校长面对面”活动能取得更好的实效,现面向全校青年教职工征集活动参与者,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校工会青工委将从报名建言的青年教职工中邀请若干名代表参加座谈会,与徐飞校长面对面深入交流。

三、报名要求

1、年龄原则上在40岁及以下的教职工。

2、认真填写报名表。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认真填写《“与校长面对面——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一)。要围绕主题以学校建设发展中某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为切入点,提出意见建议,具体内容可包括学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评价机制、科研管理、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国际化、职称评审、招生就业、校园文化、校园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建设、民生问题、师德师风建设等等,也可提出除上述内容外愿意和校长进行交流的与主题相关的其他话题。

3、请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工会、青工委员动员本单位青年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积极建言献策,报名参加活动,按时提交报名表。请各位报名参与活动的青年教职工在115日前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home.swjt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6466175。校工会将及时查阅并通知参会代表。

四、活动时间地点

 “与校长面对面——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会”的举行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特此预通知。

 

附件一:

“与校长面对面——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报名表

 

 

 

                                                   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

                                                    2013年1022

 

 

 

 

 

 

 

 

 

 

 

 

 

 

 

 

 

附件一:

“与校长面对面——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会”活动报名表

 

 

 

 

 

 

 

 

政治面貌

 

 

 

 

 

 

 

 

 

手机号

 

电子邮箱

 

社会工作职务

 

岗位类别(选一)

(专任教师、实验室人员、辅导员、管理职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座谈会主题

学校发展与青年教师成长

问题描述

100字以内)

 

 

 

 

建言内容

(解决问题的对策、途径、措施等)

 

(可另附页)

 

 

 

 

 

 

 

 

 

 

 

 

 

愿意与校长交流的其他问题

100字以内)

 

备注:

1、“问题描述”应围绕交流主题,简要说明希望与校长进行探讨的问题。所列问题应具有可探讨价值,并能通过交流研讨为学校解决该问题提供决策参考。

2、“建言内容”应针对“问题描述”,简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可操作的对策方案。

3、请将此表电子版于115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home.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