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讯息

生命学院女队在我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首胜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22:24 点击数:

5月14日17:30,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于九里校区排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生命学院排球队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带队,本场比赛为我院女子A 组对战后勤队。

比赛开始前,我院女队每一位成员都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身手。裁判宣布参赛人员入场,双方握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分数不相上下,紧接着我院女队凭借几个完美扣球使分数领先,后勤队也不甘落后。我院女队配合默契,将双方分数差距逐渐拉大。在此过程中,后勤队与生命队分别请求了一次比赛暂停。暂停期间,我院女队总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调整战术,相互鼓舞。最终,我院女队在第一局比赛中以25:19的成绩率先拿下一局。

经过双方队伍短暂休息和战术调整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帷幕。后勤队先声夺人,以4:2的比分暂时领先。之后,我院女队叫停比赛,进行战术调整。随后,我院比分依旧落后,但所有成员仍拼尽全力,毫不气馁。最终第二局比赛我院以12:24的比分遗憾落败。

紧接着就是一决胜负的第三局比赛,两支队伍在比赛前都做了充足的战术沟通。一声哨响,第三局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分数比平。随后,我院女队凭借默契度极高的配合取得了分数的领先。终于,我院女队在第三局比赛里以14:6的佳绩取得了最终胜利!

18:30,比赛正式结束,生命学院女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记者就本场比赛对罗妍妍副书记进行采访,她谈到:“排球赛是团队性质的比赛,每一场胜利都离不开队员的配合以及队员之间的相互鼓励。如果团队不够团结,那么每个人再优秀,也终究如一盘散沙。”

祝愿生命学院教师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生命学院供稿 撰稿 方维臻 摄影 马子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