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组织

关于推荐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 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校工会供稿 日期:2016年12月13日 21:43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我校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届期已满,经请示校工会同意后准备换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员应具备的条件

凡是依法享有政治权利的本校女性工会会员,并具备以下条件者均可推选为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按照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办事,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

    2、热心服务女教职工,关心女教职工疾苦,敢于为女教职工群众讲实话、办实事,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深受女教职工群众的信任。

3、坚持原则,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作风民主,善于团结同志,注重调查研究并能及时反映女职工群众的愿望、要求和呼声。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4、原则上年龄合适,能在退休前工作一届,身体状况良好。

二、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我校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推荐的组织程序,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根据多数人的意见,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拟定候选人建议名单,呈报校工会审批。

三、要求各部门工会主席召集全体女教职工会议,根据委员应具备的条件,推选本单位的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本部门女教职工人数在50(50)以下的推荐1名委员候选人;51人—100人(含100人)的推荐2名委员候选人;100人—200人(含200人)的推荐3名委员候选人;200人以上的推荐4名委员候选人。可参看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见附件一)。

四、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二),将打印的纸质登记表(A4纸张)盖章签字后,于20161223日前报校工会组织女工部(犀浦综合楼509),同时发电子文档至ghzzb@home.swjtu.edu.cn

联系电话:66367894

联系人:陈老师、冉老师。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20161213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

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