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校合唱团唱响交大艺术节——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08:08 点击数:

4月25日晚,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在大学生会堂隆重开幕,西南交大教工合唱团一曲《不忘初心》合唱曲,震撼了全场参加交响音乐会的人们,合唱以磅礴的气势,整齐划一的声部组合,明快清晰的合唱曲调,饱满的发声音质,圆满的演绎了这首新时代的奏鸣曲。

教工合唱团已经组建了20多年,参加过无数次省、市级汇演,取得了许多荣誉,在郭清波老师的指挥训练下,这次同国家一级乐团成都乐团联合演出,获得了全国一级指挥曹波老师的认可,演出充分展示交大教工合唱团的合唱水平和风采,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每个声部详细认真推敲各个细节,在郭清波、熊娜、张娟霞、孙铁高亢的领唱的引领下,在合唱团共同的努力下,演绎出这次优美的合唱效果。演出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好评。

合唱团还将继续努力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怀着美好的向往,继续向着幸福前进。

(校教工合唱团供稿 撰稿 顾播雨 摄影 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