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用心歌唱我的祖国——数学离退畅游春光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08:49 点击数:

4月18日,温江湿地公园内,一首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掀开了数学学院离退教师春游活动,今年春节各地快闪节目,多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形式,歌颂我们富强祥和的祖国,此举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数学工会为了让这次春游更有时代意义,特地安排了学唱爱国歌曲活动,由校合唱团团长余孝华指导,离退教师们热情的参与学唱,活动抒发离退教师们对祖国的感恩情怀,抒发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老同志们在明媚的春光里,尽情享受生活的温馨。

离退教工党支部在活动穿插了党支部生活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院党委书记徐革,工会主席田俐萍,组织委员徐海晶一起参加了学习,学院领导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祝老同志健康长寿,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共同构筑我们的中国之梦。离退教师们一致表示,要维护祖国来之不易成就,维护祖国和平环境,紧紧跟党继续奋斗,期望中国梦早日实现。


(数学学院工会供稿 撰稿 顾播雨 摄影 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