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让学习贯穿数学女职工的春天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0:21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全体女教师,在郫县度过了一个迟来的3.8节,活动随比预期晚了一些。可是女教师们仍然兴高采烈的参加了活动。一首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这次3.8活动的序幕。

学院工会和部分党支部,为提升3.8活动的层次,引导教师们加强学习,特意组织开展了《在学习中提升》系列活动,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环节;同时部署了续写校工会“家风和畅”的“花卉靓照大赛”、“我读书 我快乐”红色经典“悦”读大赛等活动安排。

学院工会特意为女教师们送上康乃馨和玫瑰,为女教师们祝福,也为她们创建 “和畅家庭”助力。

数学学院的女教师们,不论是在学院一线教学,还是在科研方面,都支撑着学院的半边天,她们同时还承担着家庭的和畅氛围的营造,为了女教师们能愉快的学习、工作、生活,工会主席田俐萍表示,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服务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大家一起为学校、学院发展出力。

(数学工会供稿 撰稿 顾播雨 摄影 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