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行“快乐·健康” 环校跑活动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20:40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成峨两地同时举行环校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成都的老师在犀浦校区环校园一圈,当天在峨眉的老师环峨秀湖一圈。

下午3:4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为了避免运动拉伤,学生会体育部的学生带领老师们做了一套热身准备动作。然后,学院分管工会工作的余清秀副书记代表学院做了开幕讲话。她感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工会的精心组织,提醒大家在运动过程中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最后,工会委员付华权强调了运动注意事项。

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主持人宣布开始的指令,老师们迅速进入环校跑道。一路上,有一马当先、势在必得“飞人奖”的单人勇将,有彼此结伴,三五成群匀速前行的队伍,还有慢慢享受阳光,边漫步边一起相谈甚欢的老师。平时忙于工作的小蜜蜂们,尽情谈笑、健步锻炼,形成了环校线上的一幅亮丽风景。

据悉,本次工会活动成都峨眉同策划同举行,旨在让教职工放松心情、享受阳光、锻炼身体、加强交流,打造外国语学院团结向上温馨和谐的阳光外语文化。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参与率超过了70%。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希望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外国语学院供稿 撰稿 余清秀 摄影 李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