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教职工篮球赛——机关代表队再现风采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9:22 点击数:

10月31日傍晚时分,校教职工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篮球赛机关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对战公管学院及物理学院。

随着裁判员吹响口哨,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机关的老师们身着橙色球衣,全身心投入比赛,眼神坚定,用汗水传达着他们对工作、对篮球的热情。机关一队对战公管学院的比赛万分精彩。初时,两队势均力敌,机关一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公管学院代表队,遭到了对方的疯狂反扑追击。一队的老师们面对强烈的攻势见招拆招,稳住心态,愈战愈勇,最终以39:31的成绩战胜了公管学院,赢得了比赛。机关二队同样不甘示弱,面对攻势猛烈的物理学院代表队时没有丝毫的退缩,老师们配合默契,攻守得当,总得分25分,较上次篮球赛成绩取得了极大的进步。

这场篮球赛不仅加深了机关老师们的凝聚力和默契度,更是促进了机关与各个学院的交流,展现了机关队伍饱满的生活风采和新时代拼搏精神。

(机关工会供稿 撰稿 邬洪涛 摄影 邬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