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关工会积极参加教职工篮球比赛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16 点击数:

2018年10月29日,伴随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的开幕,由校机关党委组成的机关一队和机关二队也满怀热情迎来了首轮比赛。在北区的篮球场的小组比赛中两队成员积极配合,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在赛场上挥洒下汗水,增进友谊。

在比赛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中,代表机关党委参赛的两队成员配合默契,在比赛中队员们严密的防守有效地阻止了对方的进攻,积极传球跑位为队友创造更好的进攻机会,迎来阵阵欢呼与喝彩。最终机关一队以32:20.5战胜数学学院,机关二队11:23不敌生命学院。

赛后,球员们留下合影,为比赛中结交的友谊表示由衷的高兴。

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机关组织的凝聚力,良好诠释了“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主旨。

(机关工会供稿 撰稿 邬洪涛 摄影 邬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