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4:39 点击数:

 2018年9月25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工会在4715教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主要研讨新学期工会工作与峨眉工会一体化建设问题。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余清秀副书记以及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卓慧书记介绍了工会分管领导的变动情况,重点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于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感谢,同时对于峨眉校区一体化建设工作做了安排。余清秀副书记分享了工会工作的体验与感想,并希望未来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工会工作,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



 随后,学院工会李芹主席传达了学校9.12部门工会主席会议精神,并就2018-2019第一学期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工作将落实在教职工权益保障、教代会制度完善、教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素质拓展等方面。围绕李芹主席提出的活动开展与峨眉校区一体化建设等问题,与会的全体成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尤其是每位工会组长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达到了经验交流的目的,且在工会活动开展的趣味性、安全性、参与度,凝聚力建设的方向性与必要性等方面达成了统一。



 最后,余清秀副书记总结了峨眉工会一体化建设的思路与方法,最终达到“一家人”的宗旨。同时余书记要求学院工会网站要及时更新,鼓励开展工会小组之间的联谊活动,注意收集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同时配合学校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好退休教职工的送温暖活动。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与会成员再次集体审议了学院困难补助名单、工会委员分工情况、教职工慰问标准等,效果显著。

(外语学院供稿  撰稿 李芹  摄影 李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