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

物理学院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6:18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1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在二号教学楼2235召开,审定岗位津贴(科研、学科部分)分配方案。学院教代会全体应到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眉江副书记主持。

本次提交学院教代会审定的分配方案,是学院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 “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主战略”,助力学校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而提出的。分配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服务于学院综合改革的需要,前期经过了充分的酝酿讨论。

针对前期各系就分配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刘长军书记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对分配方案的具体细则做了详细阐释。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参会代表现场发表意见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经全体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津贴分配方案

(供稿 物理学院  撰稿 李萍 摄影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