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热血赛场,斗志飞扬——记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经管学院对阵附属中学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22:46 点击数:

2018年5月22日下午6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与附属中学的教职工排球赛于九里校区排球场正式举行。

在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尊敬,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附属中学队来势汹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队的严防死守,凭借默契的配合连得三分,经管队紧追其上,丝毫不放松。这时,附中队二传以一记漂亮的传球又拉开了比分差距,紧接着,经管队几次击球出界让对方得分,即使稍作调整也依旧没能挽回颓势。一声哨响,比分牌定格在了7:24,附中队获胜,至此第一局结束。

第二局开始,附中队一路领先,一口气将比分拉至12:0,局势变得紧张起来。终于,经管队以一记扣球打破开局零分僵局,随后趁热打铁连得几分,将比赛推向高潮。双方队员拼尽全力,花式击球看得观众连连叫好,擦网而过的排球引得大家阵阵惊呼,紧张刺激的氛围环绕着此时的赛场。尽管经管队奋起直追,也没能力挽狂澜,最后得分19:24,附中队赢得了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在一片称赞声中队员们握手散场。双方队员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地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赛出风采,赛得精彩!

(经管学院供稿 撰稿 王柯屹 杨宏毅 摄影 曾晨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