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在119届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6:40 点击数:

4月13日至4月14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19届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

197EC2

13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入场仪式开始,34个方阵各具特色,身着五彩缤纷的服装,一声声口号响彻全场,一面面横幅展现风格,一段段表演精彩纷呈,让全场欢呼声连连不断。工程训练中心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凿物成型,树人建业”的牌匾,向广大师生展现了西南交通大学“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优良传统,表达出“以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展现了中心搬迁后大家昂扬的斗志,表明了“创新启航,再创辉煌”的决心。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徐飞正式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第119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激动人心的各项赛事如火如荼的展开。工训中心团结协作一马当先,首先在团体项目篮球投篮、10人60米穿梭接力和足球射门分别获得第5名、第6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接着在跳长绳团体项目比赛中也表现不凡。

14A384

A组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女子4×100米斩获第5名,男子 4×100米夺得第3名。个人项目比赛中,年轻教师不惧对手,奋力拼搏,闫时禹老师分别夺得教工乙A组男子400米第1名和铅球第3名;吕爱芬和王雪梅老师分别获得女子乙A组400米第3名和100米第4名;杨佳和刘晓红两位老师获得女子乙A组跳远第4名和第7名。

B组老师也表现不凡,在铅球比赛中心高级工程师腾晓春老师夺得乙B组第6名的好成绩,工程师贾亚坤老师获得第7名,李永海和陈建伟分别获得第5名和第9名的好成绩;60米比赛中李永海、周丹和李娟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第5名,第6名和第9名;立定跳远比赛中黄忠来、刘庆海和贾亚坤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第6名,第8名和第6名的好成绩。

工训中心齐心协力,最终夺得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2F6E61

通过这次运动会展示了工训中心的团结一致,体现了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水平。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教职工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

                                                  (工程训练中心供稿 撰稿 刘晓红 摄影 刘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