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足球队积极参与学校第六届教职工足球比赛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1:37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足球比赛于4月8日拉开帷幕,全校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赛,我院教职工足球队积极备战参赛。

今年代表电气学院参加比赛的老师有何正友、李奇、林国松、于龙、高波、刘东、黄德青、陈德明几位老师以及来自学校出版社的外援胡军老师。所有队员的平均年龄已经超过41岁,均来自学院教学科研第一线。

自4月8日开赛以来,老师们克服了工作繁忙、体力限制、天气多变等压力和困难,积极上场应战,全情投入比赛。由于工作任务的安排紧张,每场比赛的参赛队员人数不多,因此几乎所有参赛队员都要踢满全场,球队里有几位老师的年龄已经超过45岁,体力和精力都是巨大的挑战。到4月16日,队员们团结协作,完成了小组赛所有比赛,赛场上,老师们奋勇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了电气人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比赛意志。

(电气学院供稿 撰稿 王轶 摄影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