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尚美行动”在这里延续 工业中心三八节----因你而精彩

日期:2014年05月22日 18:58 点击数: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大地换上了盛宴的新装,尾随着小鸟的歌声,我们迎来了第104周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4年3月6日下午15:00现代工业技术培训中心全体女教师在工业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以“因你而精彩”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阅读、快乐育儿”为题茶话会的形式展开,女工委员李娟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女性保养的相关资料,大家就女性如何保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例如何增加雌性激素、如何吃出好气色等,分享了食补中美食的制作过程及利用家庭现有的材料制作各种纯天然无色素、无添加剂的冰激凌、雪糕、冰糕等,给大家增添了保养、养生相关知识也活跃了整个集体的和谐气氛;在育儿方面我们邀请了工业中心的滕晓春、马红兵、郑朝霞等老师讲解她们如何快乐、健康中育儿,将育儿心得分享给大家,传授育儿过程中的经验,分享她们育儿中的成果;并在活动中你一言、我一语的将发生在宝贝身边的喜、怒、哀、乐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时而潸然泪下、时而却捧腹大笑、时而沉默不语、时而却笑意盎然!这,都源于每一位最真实、最善良、最质朴的母亲! 

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了解了自我养生及育儿的知识,而且还宣泄了个人的情感,同事之间的感情更贴近了就如同姐妹一般;听到这样的感言我觉得“尚美”行动已经在中心生根、发芽……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这棵参天大树会硕果满枝!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部门工会将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继续弘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使她们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一个知性、有智慧的新型母亲!更为和谐的交大校园建设而增光添彩!

(工业中心供稿 撰稿人: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