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靥艳桃李,灿烂耀春晖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报道

日期:2014年05月22日 18:54 点击数:

阳春布泽,万物生辉。2014年3月6日上午,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女教职工,来到美丽的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花舞人间”,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老君山下,五河之畔;千亩花园,山水交融。畅游于“花舞人间”漫山遍野的鲜花与绿意中,女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如一朵朵玫瑰竞相绽放,见图一,图二。在都市现代化的匠心独运与乡村自然天成的美景中流连忘返,体会着山水交融、情景合一的美妙风光。

实验室工会主席黄志辉教授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词。他代表实验室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侯和祝福,对全体实验室女同胞的辛勤工作与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女教师们一定要勤勉工作,奋发进取,志存高远,造福学子,秉承教育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英雄。实验室翟碗明院士、张卫华主任及吴柏青书记等其他领导也都表达了对女同志的节日祝贺。

收获了一路的欢笑和满怀的鼓舞,女教师们都说这个“三八”节过得太充实了。既体现了“俭朴、绿色、健康、健身”的活动宗旨,又在美妙的大自然中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秉承实验室“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老师定会加倍自信,热爱生活,共同谱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 投稿人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