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交响乐演出公告

校工会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1:30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特邀请成都交响乐团走进西南交通大学,与学校人文学院音乐系师生等共同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台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音乐系现有专业教师24名,同时聘有多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和资深学者担任顾问和客座教授。近年来我系师生多次参加全国性的音乐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包括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和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决赛,并有多人次获得优秀歌手奖。

成都交响乐团成立于1985年7月,是我国西南地区成立较早的从事交响乐事业的专业乐团,是我国西部地区富有影响力的国办乐团之一,现任团长肖鹰,现任驻团常任指挥:曹波、林木森,乐团首席:王大章。近年来乐团相继创作完成了大型音乐舞台剧《康定情歌》;世界五大经典小提琴协奏曲等专场音乐会;大型汉藏羌彝原创民族交响音画《土风》、大型原创交响音乐会《乡音乡情》、大型原创交响套曲《成都》;《乐动蓉城》月末惠民音乐会;《蓉城之春》系列音乐会;2016首届成都国际音乐诗歌季;2017和2018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等,并受到国内外专家和媒体好评。乐团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并多次受到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奥地利、比利时、西班牙和俄罗斯等国家热情的出访邀请。

 

演出时间:2019年4月25日 晚 19:30

演出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