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师生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6:34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提升师生体质健康水平。通过运动竞赛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弘扬体育精神,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和谐校园体育文化新局面。经学校决定: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师生运动会将于2019年4月12-13日(星期五、星期六)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

请各单位积极准备,按时参加。

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1、4月12日(星期五)课程及相关教学活动暂停,如需补课教师请联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办理借用教室的相关手续。原安排在4月13日(星期六)课程及相关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如确因运动会需停课的请联系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办理调课相关手续。

2、因时值雨季,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运动会不能正常进行则顺延一周进行,请各单位做好入场式人员服装、道具的防雨工作。

3、具体安排以运动会组委会通知为准。

4、竞赛规程见附件。


党政办公室  校工会  体育部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