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体检报告咨询事项的通知

校工会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9:17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方便教职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健康体检报告,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根据2018年教职工体检项目的调整和教职工的健康需求建议,校工会、校医院在前期安排的内分泌科、心血管专家咨询的基础上,决定将619日的专家咨询内容调整为普外科专家咨询,为此特聘请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专家吕波和彩超医生熊云涛来校为老师们提供免费咨询。详细情况如下:

  1. 咨询时间

    619日下午2:30-5:30

  2. 咨询地点

    咨询地点:九里校区晚晴苑2楼多功能厅

(原咨询地点为九里校医院二楼209)

  1. 专家简介

吕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普外科主任。医学硕士,师从于我国著名肝移植专家文天夫教授。从事普外科专业近二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普外科专业临床研究。以微创外科为临床研究重点,能熟练开展各种胃肠肿瘤手术。
 
疾病擅长:擅长腹腔镜胃肠道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腹腔镜小儿疝囊高位结扎术、腹腔镜胃肠穿孔修补术,急腹症腹腔镜探查术等。

欢迎各位老师前往咨询!

 

校工会、医幼场馆服务中心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