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竞赛】关于推荐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校工会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0:32 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日前,收到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联合发布的《关于举办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通知“川工函〔2018〕号”(草案)。为在我校尽快落实该项工作,现将该通知(草案)转发,见附件1。

本届四川省竞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并单设思想政治课专项,共四个组别。预赛时间为2018年6月8日,比赛时间为2018年7月上旬。

上述通知要求,参赛教师预赛时提交视频光盘。视频光盘内容包括:

第一部分:20分钟课堂教学视频、视频所对应的教学设计以及视频所对应的PPT讲稿(20分钟)、教学反思;

第二部分:参赛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的20个教学节段(即20分钟的课堂教学内容)的PPT。

视频录制将由学校协助进行,内容方面请各学院协助参赛老师完成。

现请相关学院推荐担任本科课程教学、1978年8月31日后出生的优秀教师进入学校推荐序列。各学院推荐名额2个。

推荐范围如下:

1.在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2017)和第七届(2015)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的教师

2.参加教育部或省部级各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专业/课程教学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的教师

请学院推荐教师填写附件2表格,并于2018年5月4日12:00前提交。

提交方式:电子版发送至fdcpx@swjtu.edu.cn;纸质版提交至综合楼428。

联系电话:66367249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教务处 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