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2:16 点击数:

部门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现将2018年健步走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我们将继续采取互联网+”的全新模式,利用微信小程序完成健步走记步工作。请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此方式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从428日起至715日截止。

二、参与方式

1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

27244

“交大工会”小程序

2登陆

点击“交大工会”进入健康走小程序,出现“微信授权”窗口,点击“允许”。

13738

3注册绑定

进入界面后点击“注册绑定”,进入绑定界面,完成工号、单位与微信绑定,输入工号、姓名、单位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注册绑定。

1D53F

4、 签到上传



点击“签到上传”即可完成签到并上传实时步数,并显示实时排名情况。

1B1B0

(注:建议每天分早晚点击两次“签到上传”

1. 首次点击“签到上传”为当日签到,

2. 当天最后一次点击为上传当天数据。)



三、奖励方式

1、参与奖:按照积分制评奖,每天上传步数不到5000步则没有积分;5000-10000步积0.5分;10000-20000步积1分;超过20000步也没有积分。活动截止后,将根据每个人积分的情况予以实物奖励。

2健步达人奖:活动结束时,将根据教职工个人所记录的总步数评选出健步达人并进行奖励。


四、未尽事宜由校工会宣教部负责解释。

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并组织管理好,使教职工在运动中真正感受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校工会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