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赛程第三日

校工会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4:21 点击数:

爽朗夏日,2019年5月13日17:30分,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的排球场上,排球赛正在热火朝天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比赛还没开始,参赛队员们就早早的在场上进行热身运动,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跃跃欲试。此次比赛是10支教职工代表队在不同场地同时进行着,此次参赛队伍分别为男队和女队,男队为牵引学院——外语学院、建筑学院——公管学院、交运学院——心理学院、土木学院——物理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远程——附属中学,女队为交运学院——信息学院、心理学院——建筑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公管学院——电气学院,远程——土木学院,共计十一场比赛。

随时准备接球

垫球精彩瞬间

场上比赛十分激烈,尤其是女队中经管学院和外国语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3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第一场的时候经管发挥的非常好,率先拿下了一分,但是第二场的时候可能是有些小的失误没有取胜,到了第三场场面一度处于胶着状态状态,气势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经管女队在最后时刻扭转了局面,取得了胜利。

精彩扣球瞬间


奋力一击

中场休息期间,各队队员在休息的同时也不忘讨论比赛战术,积极的为下局比赛做准备。经过短暂的休息,各队队员更加积极投入,各施绝技。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几个回合下来,引来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时刻准备着

重要的是团结协作

认真的裁判

在比赛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友谊。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真诚的感谢排球队员们的辛苦训练,努力拼搏,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观众与期待队员们在下一次比赛中再次取得傲人成绩。

附今日比赛结果:

男队

牵引VS外语

2:0

建筑VS公管

2:0

交运VS心理

2:0

土木VS物理

2:0

经管VS生命

1:2

远程VS附中

0:2

女队

交运VS信息

2:0

心理VS建筑

0:2

经管VS外语

2:1

公管VS电气

0:2

远程VS土木

2:0

(校工会供稿 撰稿 王靖雯 摄影 王靖雯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