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赛事短讯——记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第五个比赛日

校工会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3:49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17:30,教职工排球赛第五个比赛日准时开打。略显燥热的天气阻挡掩盖不住各参赛队的参与热情与气势。

各参赛队身着统一运动服装,相互协作,积极进取。时而快跑跳跃扣球,时而轻巧一推送球过网,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失球时的相互鼓励加油鼓劲,赢球时的欢腾喝彩,一同奏成赛场上最动听的声音。为了让队员们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参赛,不仅主办方准备有爽口饮料以便补充水分,各队伍也纷纷为自家参赛队员贴心准备了零食以补充体力。

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中有老师意外崴到了脚。但更让人感动的是现场大家表现出了互帮互爱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立即中断了比赛,纷纷围上来关心受伤的老师,并拿来药品进行了应急处理。

比赛于当晚19时25分正式落下帷幕,尽管当天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球场上依旧活跃着各位参赛队员们的身影,在尽情地享受着体育的快乐。阳光体育,健康生活,在比赛中增进情谊,在运动中享受生活。排球赛仍在续,希望各位参赛队员们调整身心,积极努力迎接后面的比赛;同时也要注意运动安全,赛前做好热身运动。预祝各参赛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理想的成绩!

附5月16日比赛成绩

时间

比赛队伍

组别

比分

17:30

交运VS远程

男C

2:1

信息VS土木

女A

2:0

经管VS公管

女B

2:0

电气VS生命

男B

2:0

牵引VS土木

男A

1:2

18:30

交运VS建筑

女A

2:0

经管VS建筑

男B

2:0

机械VS心理

男C

2:0

后勤VS外语

女B

2:0

信息VS外语

男A

2:0

生命VS远程

女A

2:0

(校工会供稿 撰稿 黄华林 摄影 黄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