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阳光体育 扣发激情——记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比赛赛程第四日

校工会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20:55 点击数:

5月15日星期三下午17:30在九里校区排球场,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排球比赛迎来赛程第四日。

此次赛程分17:30和18:30两个时间段进行,参赛队伍分别为外语学院(男A)——土木学院(男A)、生命学院(男B)——建筑学院(男B)、心理学院(男C)——远程教育(男C)、建筑学院(女A)——生命学院(女A),外语学院(女B)——公管学院(女B);机关(男A)——物理学院(男A)、图书馆(男B)——公管学院(男B)、后勤(男C)——附中(男C)、远程教育(女A)——信息学院(女A)、机关(女B)——电气学院(女B),共计十场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时,各个队的队员便早早地换上队服上场热身,配合练习。五点三十分,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三尺讲台育桃李,排球赛场显英雄。老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

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热烈,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活力,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第一回合,生命和建筑学院双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与对方队伍实力不相上下,随着比分的胶着,双方教练提出暂停调整队员状态。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建筑学院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接连得分。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但生命学院最终因体力不支惜败本次比赛,与建筑学院形成1:2的比分,虽然与胜利擦肩而过,但比赛所收获的友情是无法磨灭的。

比赛在一声声呐喊助威中进行着,除了未上场的排球队员,围观的群众还有交大学子和排球运动爱好者,每一次完美的反击都会赢得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老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日的赛况播报到此结束了,预祝各个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对在场地上辛勤奉献的裁判和工作人员献上诚挚的谢意,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使得比赛能够顺利的进行。

附比赛结果:

时间

比赛队伍

组别

比分

17:30

外语VS土木

男A

0:2

生命VS建筑

男B

1:2

心理VS远程

男C

1:2

建筑VS生命

女A

2:0

外语VS公管

女B

2:0

18:30

机关VS物理

男A

2:0

图书馆VS公管

男B

2:0

后勤VS附中

男C

2:0

远程VS信息

女A

0:2

机关VS电气

女B

0:2

(校工会供稿 撰稿 杜雯 摄影 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