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校工会2018年暑期"送清凉"活动再起航

校工会 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5:01 点击数: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入伏后的高温着实让广大师生倍感焦躁,但为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环境的整洁、秩序的稳定,众多一线教职工依旧坚守岗位,默默地付出。为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20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暑期“送清凉”活动。工会副主席盛鹏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到一线教学科研单位、招生就业处、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分职能部处,将500多件矿泉水等送到职工手中,为大家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温馨。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广大教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作出了积极努力。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暑期“送清凉”活动,让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温暖地’清凉,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积极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确保学校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校工会供稿 撰稿杨巧艳 摄影杨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