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扶桑初日,绽放青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青年联谊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09:45 点击数:

2018526日,西南交通大学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了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主办的主题为“扶桑初日,绽放青春”的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在第五季·妈妈农庄开展,参与青年教职工人数近200人,他们分别来至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纺织专科、成都工业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航空、四川管理职业学院、西华大学、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西南石油大学、中铁二院等单位。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首先通过分组开展活动,将来自各个单位的青年教职工全部分散到十只队伍里面。经过简短的成员自我介绍,便开始了上午的小组对抗形式的趣味活动,包括抢占险滩、杯水传情等活动,通过一个上午的趣味活动不仅仅快速的让全体人员互相熟悉认识,更是让小组内的成员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刻。

经过一个上午的趣味活动以及中午的餐桌交流,来自各个单位的青年教职工们已经比较的熟悉了,下午经过简短的热身活动,便直接开始了一对一的表白活动,男青年们每人手拿一只玫瑰花,可以将其送给心仪的女生,如果她接受了鲜花则组队成功,接着便由两人小分队手拿本次活动的主题图片中的一片,共同完成主题图片的拼图。


最后便是游园交流活动,由活动方将全体青年教职工带领到大花园,在这里,来自各单位的青年教职工们将有充足的时间来互相认识、互相交流。

(校工会供稿 撰稿 王凌 摄影 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