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讯息

尚美行动:知性 ? 美丽 ? 健康 ? 进步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4日 10:14 点击数: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53

由部门工会牵头,开展主题为“尚美行动:知性•美丽•健康•进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活动,形式不限。

二、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本单位活动,在活动开展前五个工作日将活动主题、内容、形式、时间、地点和拟参加人数电话和邮件报校工会组织部(邮箱rbb@home.swjtu.edu.cn)。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可汇总后上报。

2、请各部门工会及时汇总本单位开展“三八”节活动的综合情况(包括活动开展情况,女教职工的感想体会,组织活动的经验,对女工工作的建议等),写成宣传报道,并附带活动电子照片3-10张,在活动举行一周内,201541日前报校工会宣教部(办公地点:九里校区工会俱乐部,联系电话:8646617587634253,邮箱:xgh@swjtu.edu.cn)。按照部门女会员人数规模,请分别提交稿件的为:女会员人数50以下,2篇;50-100人,3篇;100人以上,4篇。

3、校工会将按在职、在岗女教职工人数,下拨经费到各部门工会(凭发票报销)。在职、在岗女教职工人数以2014年底工会会员统计人数为准,不再单独报送名单。报销前请各部门工会于201541日前及时汇总本单位开展“三八”节活动的综合情况,提交宣传报道和活动总结。请各部门工会于20154月底前到校工会办理报销手续,逾期将不再办理。报销发票应为2014-2015年度国家正规统一发票(持2014年发票的,请于2015430日之前报销完毕),报销方式只能使用公务卡(或其他银行卡)结算或使用转账支付方式结算,经费报销范围为教职工活动经费相关开支,例如会务费、宣传会标费、租车费、打印费、办公用品、参观门票、电影票、照片冲印费、体育用品等。